文/ 西安欽哲讀書會

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都有八難之痛苦,也都在不斷尋求解脫之道路。自己有幸值遇上師,又逢正法,從聞佛法以來,才切實感到生命價值與意義所在,那就是覺悟!

通過學修我不斷領受了佛法的博大浩瀚,發自內心的敬仰我們偉大的釋迦世尊,敬仰歷代的祖師大德,感恩各位上師的慈悲攝受和耐心教導。尤其是《入行論》的學習使我內心震撼不已,雖然只聽聞了序言部分的講授,也是感受頗多頗深:

首先被巴麥仁波切的慈悲與智慧所折服,上師循循善誘,細細教誨,耐心講解,為我們這些薄地凡夫送來了佛陀正法的滴滴甘露,一句經文若沒有大善知識的開示,我們根本無法領受真正的義理,若不是上師我們的法身慧命何以得拯救啊,至誠懇切頂禮上師!

其次《入行論》的學習,使我從內心懺悔自己的無知與淺薄,發願革除貢高我慢之心念,決心珍惜生命的分分秒秒,依教奉行,聞思佛法,盡己所能斷習氣、修供養、增智慧,緊緊追隨上師,身體力行,上求佛道,下化眾生。

第三通過組織西安光明欽哲學習小組的共修活動,我也感受到,為同修服務就是實踐菩薩道。雖然我們還沒有完全到位,條件也有欠缺,但是大家共修時的認真、專注和渴望學法的精神使我很受感動,讓我也體會了一些“佛法在世間,不離世間覺”的微妙道理。

願以此功德迴向上師仁波切
迴向光明欽哲壇城眾眷屬精進修行漸增上,菩提道上不退轉,依師聞修開智門,究竟得證無上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