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台北、香港開學了,欽哲讀書會隨時、隨地歡迎你

欽哲光明壇城在導師巴麥欽哲仁波切督促、鼓勵下,各地法友、弟子吹起自辦讀書會讀經風,繼天下第一班—新竹開班之後,台北與香港也在11月9日同步開學,接著將是籌備中的西安讀書會。

仁波切是上師、經師、復爲人師,講經說法不時閃現珍貴的實修經驗訣竅,旁徵博引、鞭辟入裡的學者風範令人折服,更厲害的是,大甲媽祖、西遊記、哆啦A夢皆可入法,聽幽默風趣的仁波切上課,你肯定不會打瞌睡。
眾人皆知巴麥欽哲仁波切是文殊菩薩的化現,對台灣、內地,以及所有以中文聞法的印藏佛教弟子法友而言,這個示現的意義,就是遮除語言隔閡,將藏傳佛教奧義在中文文化的氛圍中盡情展現。

仁波切無私給予教授,寄語已經參與、即將參與的學員珍惜善法,踏實學習,如仁波切在新竹開學典禮中所說,剛開始是一小步,能堅持就成為一大步,最終必定到彼岸。更期待未生起學習意樂者早日成就法緣,共成法身慧命。

欽哲讀書會介紹

讀書會是仁波切為了鼓勵有意樂學習經論及實修的遠距離法友、弟子們所設計的“半自助式自學方案”。同學們可依照自己的需求,向協會提出課程申請,成員、時間、地點則由同學們自行組織和決定,頗具彈性。目前已經在台灣新竹、台北、香港開辦,西安等地也即將開班。

在課程開始前,仁波切以視訊給予法友開學寄語,有諸多期許與鼓勵。仁波切提到自己年輕時,寫信請教薩迦達欽法王如何學佛,尊貴的法王慈悲的回信告訴他要從《入菩薩行論》開始。無奈當時漢地《入行論》的譯本極少,也無人宣講,仁波切日後跋涉到尼泊爾,才得到完整學習到這部論典的機會。如今大家能夠發起學法的意樂,同時課本、影音資料一應俱全,歡喜之餘更應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。學員之間,應相互提攜,同登菩提覺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