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勝的《入菩薩行論》講釋,巴麥欽哲仁波切還沒開課前兩年就有人在夢中上過了!

法界緣起不可思議,921十周年的特別日子,巴麥欽哲仁波切開講殊勝的《入菩薩行論》,一位兩年前即已夢見參加仁波切法會的信眾,依據夢境所見名字上網搜尋竟然真的找到仁波切的資料。

又因在華梵大學舉辦的大法會上意外地與仁波切合影,而感到特別有緣。

加上課程時間忽然合其心願地異動等緣起,終於如願在兩年後前來聽聞勝法,並供養仁波切珍貴舍利。

她在部落格上的聞法筆記

其中寫到,仁波切開示:
有些人膽怯後產生卑辱性.缺乏勇氣去承擔去實行.總說等什麼時候什麼事做好了再修行學佛.要斷除這樣的習性的方法有三種.1.斷除無善業加行.2.斷除眈著惡行.3.斷除膽怯之怠惰.

這段開示,又使一在網路上看到的弟子有所醒悟,尋求向仁波切請益之機會,…。

看來,諸佛菩薩真是不曾放棄過任何一位有情啊! 剩下的就要看眾生是否能及時把握善緣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