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入菩薩行論》是印度大師寂天的鉅著,受到藏傳佛教各教派的重視,過去噶舉派歷輩諸師,如岡波巴、帕摩竹巴、吉天頌恭等人,都以精通該論在內的《噶當六論》而著稱。而《入行論實修次第‧璀璨日》更是集其精要所在。

欽哲讀書會,是具有博士學位的金剛阿闍黎——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(黃英傑教授)所成立。仁波切多年來不辭辛勞四處弘法講經,積累了大量影音資料,期望透過讀書會的成立,藉由線上自學和線下交流,能給弟子及初接觸佛法者以更深入了解、學習顯密佛法的機會。

欽哲讀書會的第一個課程——《入菩薩行論》,是印度寂天論師的鉅著,受到藏傳佛教各教派的重視,仁波切主要依據薩迦派無著賢的《入菩薩行論‧善解義海》講授。

在欽哲讀書會網絡自學班六名法友完成《入菩薩行論》課程聞思的當下,仁波切慈悲應允公開在 2010 年講授的《入行論實修次第‧璀璨日》課程。《入行論實修次第‧璀璨日》是寂天菩薩化身——寧瑪派札‧巴楚仁波切論著。授課視頻中,仁波切將在道場與大學的豐富教學經驗,以幽默輕鬆方式、用現代人能理解的生活知識詞匯,實例解說深奧妙法。

《入行論實修次第.璀璨日》共 9 堂課共 18 小時,以及圓滿座上觀修要求。

*《入行論實修次第‧璀璨日》課程主要為完成《入菩薩行論》聞思的弟子禪修用。尚未開始或完成學習者,可以斟酌自己時間加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