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藏菩薩差使者,大力鬼王送宅配,
隨心善惡生喜懼,使命必達讚華嚴。

巴麥欽哲仁波切指導腦波研究的華梵大學黃武達博士,山居禪修兩個月來,上週於夢中聽聞地藏使者讚歎《華嚴經》之殊勝,生起敬奉之心。仁波切知悉此事,便於2020年6月17日,頂著高溫,親帶《八十華嚴》一套,前往石碇冷飯坑的孟筑精舍滿其心願,共同深入山區勘查禪修場地。下午一起前往迎請精舍所需的觀音菩薩像,品茗論茶🍵,最後前往汐止山區十方道場參訪火供、煙供場地,享用美味蔬食。

🌈以下為武達自述:
孟筑精舍佛堂為什麼要供奉一部『華嚴經』?
有個因緣。

上禮拜有一天晚上睡覺,夢見地藏王菩薩派來了一位使者,
身材高大魁武,相貌有點像大力鬼王。
良善好人見了,心生歡喜有安全感。
惡人壞人見了,會心生恐懼害怕。

使者說:是要送一部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來的。

我回答説:我已經有了,剛好有位朋友在場,那麼就送給這位朋友好了。

於是使者就拿出一部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給了這位朋友。

臨走前,說了一句話:《華嚴經》要比《地藏經》更為殊勝。

以上因緣,因此精舍佛堂,才想供奉一部《華嚴經》。

巴麥欽哲仁波切指導腦波研究的黃武達博士,於夢中聽聞地藏使者讚歎《華嚴經》之殊勝,生起敬奉之心,於是2020年6月17日,仁波切親帶八十華嚴一套,前往石碇冷飯坑山區的孟筑精舍滿其心願。
巴麥欽哲仁波切與黃武達博士一起前往迎請精舍所需的觀音菩薩像,品茗論茶🍵
巴麥欽哲仁波切前往汐止山區十方道場參訪火供、煙供場地,享用美味蔬食。
巴麥欽哲仁波切前往石碇冷飯坑的孟筑精舍山區勘查禪修場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