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2016欽哲光明壇城拉達克朝聖之旅

#聖地口傳《祈請噶舉上師賜大加持道歌》──欽哲光明壇城與法尊東滇仁波切法緣之一

2016年7月,欽哲光明壇城拉達克朝聖團在法主東滇仁波切的帶領下,來到他40年前曾經閉關2個月的阿底澤寺。這裡本來沒有水源,無法長期居住。40年前,仁波切來到此處閉關,期間在藏曆4月殊勝月的某一天早晨,突然看到岩石縫中有泉水湧出,從那時起一直持續到今天,仍不間斷。仁波切相信,這水一定是至尊度母的加持。

阿底澤寺外面有那洛巴曾經閉關過的山洞;以及在下面還有一個蓮師閉關過的山洞。仁波切也在曾那裏閉過關。毫無疑問,這裡是為諸多大成就者所加持的聖地。

在巴麥欽哲仁波切的祈請下,法尊東滇仁波切以唱誦的方式為我們口傳了《祈請噶舉上師賜大加持道歌》以結法緣。此道歌已有中譯本,文義俱佳,優美動人,這裡與法友一同分享:

https://www.kagyuoffice.org.tw/kaguy-lineage/karmapas-works/8th-karmapa-prayer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