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慕慧三長老自在立亡(站著圓寂)的風範,2017年3月與6月兩度帶華梵大學學生與欽哲光明壇城法友,參訪長老創建的樹林福慧寺,這是佛教賢首宗兼慈恩宗,以及唐密穢跡金剛法的重要道場。蒙住持體化法師熱忱接待 ,90歲的方丈欽因老和尚慈悲口傳穢跡金剛咒,不意我等有情福薄,此刻老和尚捨報而去。

通啟
禪林花謝,般若舟沉。
新北市樹林區福慧寺方丈上欽下因長老,一期報盡 ,雙林潛影,世緣已畢,所作皆辦。於歲次民國107年(西元2018)1月20日(農曆12月初四)15時38分在樹林靈山福慧寺安然示寂,入大涅槃,世壽九十一歲,僧臘56載,戒齡55夏,長老號敬緣,字欽因;長老自幼善根深厚,厭葷茹素,早年皈依三寶修習念佛法門,35歲離塵出世,現任樹林靈山福慧寺方丈,長老一生悲智行願,道行卓絕,以弘法為己任,以利生為事業,愛國愛教,在海內外聲譽極高,深受教內外各界人士尊崇。
住持 釋體化敬上

2017年巴麥欽哲仁波切於樹林福慧寺與住持體化法師,與90歲的方丈欽因老和尚合影。
佛教賢首宗兼慈恩宗、唐密穢跡金剛法道場,時年90歲的方丈欽因老和尚。